close
今天早上特別早爬起來8點多 就去桃園火車站做區間車到台北 雖然時間還特早 但是慢慢逛最好了 一到台北火車站
就先跑去誠品書局 去買書 我都是比較喜歡心理之類的書 一次我就買了2本了 哈哈 接下來又跑去坐捷運搭木柵線
做到動物園站然後又坐公車去政大看看 沒想到政大給我的感覺好像我很想要去讀一樣 但是我這麼笨一定考不到的> <
然後政大給我的感覺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他才好 然後就在政大附近的早餐店 吃早餐 吃完之後又跑去坐捷運
做到淡水 哇 做到屁股都好痛唷 然後到了淡水 就開始買東西吃東西 然後又跑去做船 坐到八里 我就看著淡水河
那邊的遙遠的海邊 讓我心情變的很平靜了 本來想照相的 但是照相機壞掉了 就沒有拍了 > < 我的天啊 不 我還想要多
拍一些照片啊 我還要再買一台相機才行了 但是要等到1月初才能買 > < 可憐啊 然後就坐火車回中壢 去看我妹妹 還請我
妹妹吃東西耶 話說我都好久沒看到他了 感動啊 然後就回到家了 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863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