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是短暫的結束 而要從12月初開始才會另一段啟程的開始 而我還是對你的思念暫時就先存放在我的回憶裡
而這一個月遇到你時 我會假裝刻意不認識妳 只會差肩而過 因為我怕我在跟你說話的話 我對你的思念又會加深 只是會讓
自己放不開 而你也不會理我 像我姐說的 不要只會看人家以前是怎樣 也要看看我是怎樣子在為了事情而改變就算是一點
我還是有在改變啊 只希望你是看的是我改變的樣子 而不是之前的樣子 要等到12月初 我姐回來時 我才會慢慢的因為我姐
的關係來去再跟你接觸 只是怕最後真的對你不捨 沒有你的時候 告訴你一些事情 恐怕你是不能接受的 但是這樣我也是出自於不
得以才會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863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