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話從我剛開始接觸RO 那時是在4之5 從一隻小服練起說起 那時還要靠著我RO裡面的媽媽 和爸爸要我當他們的
兒子說 他們就開始帶我 讓我才知道RO也有人情味啊

那時就在4之5創了一個公會 但是我發現 他們都是以等級來看 所以我每加一個人 他們就退公會 工會總是冷冰冰的 只有我一個人
於是我就去了3之1 開始我的新的世界囉 一開始創工會時 我想了想公會名稱 於是我取了叫 一個人無聊 的公會
意思也是一個人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我就創了這個公會 本來公會一開始也是冷清輕的 但是遇到了 喵
喵 也幫我拉了 不少了 還真的很謝謝你耶 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就這樣子 人也開始便多了 這是我們一開始創開會沒多久的照片


也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團練 在古城團練和海洞 真的很好玩







然而之後也是我們第一次去吃王 真是看到大家同心協力真的很不錯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感覺回一真的好多好多唷 真希望大家還可以在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863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