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海哭的聲音。」

好久沒來這裡了,自從你出國後,我就沒有來過這個地方了。

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炎,你都會帶我來這裡,帶我來這裡聽,海哭的聲音。

至於為什麼稱這裡叫做,『聽,海哭的聲音』因為,這裡海浪拍打的聲音,很像我哭的聲音。

你說我的哭聲很好聽,既然很好聽,那你為什麼不回來我身邊呢?

你說你要跟你的未婚妻結婚了,那你之前為什麼不跟我說你有未婚妻了?

你說因為你怕我傷心,可是你這樣會傷我更深。

「啊--」我對海大叫了一聲,我以為這樣可以漸漸的,忘掉你。

不過,這一叫,居然抹不去我對你的回憶,反而那種回憶像幻燈片,一幕一幕的在我的腦海中閃過。

不,我不要在想起你,想起你更難過,更痛苦。

既然你已經回不來,那我留在這裡幹麻呢?

我慢慢的走進海裡,讓海慢慢淹過我的腳。

「小雨,你在幹麻?」一個聲音從我後面傳來,我轉過頭去。

我以為是他,結果是藍,他跑過來,抱起我,把我放在沙灘上。

「小雨,你在幹麻?這樣很危險,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讓我很擔心,你知不知道?」他對著我大吼,我哭了,我不是因為他對我大吼而哭,是因為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這樣關心我的人。

「對不起拉,你不要哭拉,你明明知道我對女生哭最沒有辦法了。」他跟我道歉,我笑了,他抱住我。

「不要再為了炎而哭了好嗎?你笑著比較好看,就算他不愛你了,我還是很愛你的。」他突然跟我講這句話,他緊緊的抱住我,我也緊緊的抱著他,這時,他的胸膛比炎更溫暖,更有愛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863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